.綽號 : 【火拳.D.瑋翔

2.星座 : 【 巨蟹座
 】

3.生日 : 【 7/10禮物就免了~~
 】

4.興趣 : 【 殺人放火
 】

5.血型 : 【 偉大的麥田圈~~
 】

6.最寶貴的東西 : 【感情.命.愛人...


7.最討厭的東西&人:【最討厭XXX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有喜歡的人嗎:【有呀~

2. 有交往嗎:【目前沒有= = 】

3. 幸福嗎: 【阿災

4.他很噯倪嗎 :【我想沒有

5.如果倪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:【親吻我的愛人....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被誰點 : 【 乂台北龜山島乂 

2. 她肆婐淂誰 : 【 CS外掛師父 】

3. 她的個性 : 【 好 相 處 & 很愛搞笑 】

4. 她長得怎樣 : 【 宇宙無敵MAN 

5. 跟他認識多久 : 【大概2個月

6. 倪想跟她說什麼 : 【要當一輩子的好兄弟

7. 倪會想跟她變成情人 : 【妳神經阿 他男的ㄟ 我又不是同性戀= =*..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最噯的音樂 : 【 東方神起的 】

2.最噯的季節 : 【 秋.冬 】

3.最噯的卡通 : 【死神 家教 海賊王
 

4.最喜歡的顏色:【 紅 】

5.最想去的國家:【 日本&義大利 】

6.最噯淂水果 : 【 蘋果 香蕉 芭樂(手榴彈) 】

7.最噯喝淂飲料 : 【可口可樂

8.最噯淂人 :  【我只愛XX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倪很愛哭嗎 : 【也還好

2.倪很愛笑嗎 : 【 沒錯 不爽 你咬我阿 】

3.倪是很有信心的人嗎 : 【NO

4.倪想要怎樣的生活 : 【 有趣德生活 】

5.倪喜歡自己嗎 : 【 喜歡 

6.倪喜歡音樂嗎  : 【 很愛 】

7.倪喜歡體育嗎 : 【恨死了

8.倪喜歡跳舞嗎 : 【 我不想掉到水溝去.... 】

9.倪很專情嗎 : 【 沒錯 

10.倪喜歡睡覺嗎 : 【 喜歡 】

11. 倪喜歡唱歌嗎 : 【不喜歡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☆目前在抓要寫的名單☆

 

 阿胖

羅羅

龜山島

4.自己

5.都可以啦!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阿衍

 

2.鑽石冰晶

3.餵鯊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甲戰神Be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