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 好開心喔.第一次畢旅還是3天2夜滴~~ 第1天我們去自科館.我看到一堆人拿相機拍照..幾乎看到神麼就拍神麼你們底片無線壓

後來我們去看分子世界大戰.好逼真喔  後來  

我們去看3d立體劇場 3d眼鏡真好用~~ 感覺好立體喔~~ 晚上就睡在泰雅渡假村

晚餐好男吃(石化)  營火晚會大家hing翻了  可是我們的總領隊兼dj阿達先生  最後講了幾句話.. 

害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哭了....   晚上 我跟王魯成睡    我第1次看到有人睡覺還戴眼鏡的許阿嬤   

隔壁還托上衣睡覺

第2天   早餐(沒吃過這麼南吃的)  後來 我們前往九族文化村 路上  

我們的(綠巨人)寶哥     他是板橋出了名的大舌頭   

他的口頭禪是:各未繳第第繳妹妹.等一下頂一下喲.你給我去抱樹!!

過了1個多小時  終於到了九族文化村囉~~

我們本來想先去玩的   但是保哥說:先去揍纜車.中午過後.再去完

於是   聽寶哥的話   中午過後

我們先去看那魯灣劇場   非常好看~~    終於到了自由時間   先去玩加勒比海~~

我牌了1個多小時...

終於阿  皇天不負苦心人   終於讓我等到了!!

接哲我們去玩ufo      請參考*玩ufo的感想*這篇文章   

當他們去玩馬雅十  黑 我才我沒那麼笨哩

去玩哪麼可怕的東西押 .....

我的感想發表到此結速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甲戰神Be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